查看更多

Rnio 尼歐

還沒找到工作又沒朋友約也沒人要找我聊天太寂寞了就發展了新的興趣做一些手作耳環←
最近都沒有在畫畫

去面試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很想要有很多事做或是能夠被逼迫快速成長的環境,本來有一間公司已經很希望我去上班,但我後來放棄了這個機會,去等待另一間事情很多感覺又有難度的公司回覆,也許最後結果是雙頭空,不過前者公司的面試官要我去追求自己想要的,雖然前者公司也很好但少了可以讓我快速成長的感覺,一方面也是因為必須快速做出決定沒辦法等待所有面試結果再選擇。

最近遇到了很多好人,做了一些以前不會做的決定,現在有點因為想得到更多這樣的經驗而期待著快點得到工作機會。

评论(1)
热度(8)
©Rnio 尼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