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Rnio 尼歐

大陸通販


因為只有印20個超級少量希望數量抓剛好

吊飾目前的數量我可以自己寄就不代理了
運費應該是15人民幣左右

有需要吊飾或是壓克力別針的話可以私信給我地址

價錢各是25和14

寄出後看運費實際是多少再一起用支付寶給我就行了


另外酒窩靈本伯樂巷上還有剩2本
如果有需要可以看看
試閱有8p

之前只在lof上貼過5p

網址我貼到留言比較好按

我不知道怎麼把他們變成連結哈哈哈

目前不打算加印

如果喜歡原創的話也可以點伯樂巷我的作者區逛逛
上面也有另一本原創水彩插畫本

评论(4)
热度(5)
©Rnio 尼歐 | Powered by LOFTER